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[表演]-幾米.走向春天的下午魔幻音樂劇 & 世界的角落特展

【幾米 特展】
【幾米 世界的角落 特展】


前方,有一個擁抱在等

我與你的約定,大人不知道。抱著這個約定好久好久之後,我終於鼓起勇氣,出發了。
空氣由於我們的約定而發亮,樹林伸展枝椏彷彿咧嘴微笑。櫻花在我頭頂迎風飛舞,它們祕密地快樂著。
我有時看風景,有時想事情。數學課都跟不上怎麼辦¡K¡K話劇課會讓我上台表演嗎?
就算演一隻不說話的兔子都好¡K¡K我夢見我們一起偷偷放走的金魚喔¡K¡K那個男生還好沒有喜歡上別人¡K¡K
有時,我想念你。雲的上面是天堂嗎?天堂的天空還有雲嗎?
終於,我完成了我們的約定。
我知道,在這一個走向春天的下午,你都在。
這本書獻給朋友。



[訪問-墨色國際 公關副理 Candy]


歡迎光臨世界的角落,來這裡散步、發呆、回憶與幻想,重新看見許久不曾出現的夢境。
在這裡,你會想起小時候最愛彈的那首鋼琴曲,想起那些被遺忘的童話。那隻蹲在樹上看書的羊兒。
那個秋日午後沒有人影沒有水波只有黃葉紛紛的游泳池。
在這裡,任何無法挽回的事物都可以重新來過,逝去的時光可以慢慢倒流。
在這裡,每一個對世界適應不良的孩子都擁有反敗為勝的力量。
在這裡,任何一點小小的快樂,都會有人真摯地為它鼓掌。每一個日出都值得等待,
最難以實現的奇蹟也有可能成真。
最有意思的是:你躲進了角落之後才發現,你會來到這裡,竟然是為了完成一項任務¡K¡K
¡X¡X躲進世界的角落,請保持安靜,忘記時間,做回你自己。
在這裡,你自己就是一整個宇宙。

【Alpha心得小記】展場的特別設計,與各類型的藝術品展示,想必能讓喜愛喜米的朋友在各界藝術家的精心佈製下,在幾米的世界之中流漣忘返。



【幾米 走向春天的下午 魔幻音樂劇】

由金曲獎音樂家劉季陵跨界領軍,與知名劇場導演鴻鴻攜手合作,改編幾米繪本《走向春天的下午》與《躲進世界的角落》,首創國內第一部融合故事、音樂及大型幻術的音樂魔幻劇場。
FIR飛兒樂團主唱Faye、音樂精靈許哲珮和一頁台北姚淳耀等史無前例的夢幻陣容,在國人熟悉的太陽馬戲團及百老匯歌舞之外另闢蹊徑,打造台灣的原創經典!此劇即將於1224聖誕夜起連續兩個月在華山1914創意園區盛大公演。這齣挑戰國內105場定目劇演出紀錄的音樂魔幻劇場,勢讓觀眾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。

【Alpha心得小記】連續演出105場真的是非常可怕的數字...
 
演出時間:2010/12/24 - 2011/2/28

【 更多相關內容】

魔浪痞客邦部落格http://nxtheatre.pixnet.net/blog 
FB粉絲專頁: 魔浪超劇場NX Theatre


資料來源:墨色國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