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[書籍]-傑洛米 我恨星期一

【我恨星期一】

     想到星期一又要面對腦殘老闆、豬頭客戶……就恨吶!

血淚斑斑的 菜鳥 泣訴
機關算盡的 同事 操戈
詭譎複雜的 愛恨 糾葛
3C達人 傑洛米 暌違一年投出驚人職場大曲球,保證令你措手不及!


『我恨星期一!』
故事要從上班族憂鬱的起點--星期一, 一個會讓你我心情從天堂到地獄,從高亢到谷底的鳥日子開始說起……


內容敘述一家績效至上的雜誌社,來了一位天真爛漫的社會新鮮人,遇到一群亦敵亦友的公司同儕,所發生的一連串荒謬怪誕、爆笑逗趣、瞠目結舌的故事。宛如電影般天馬行空的情節,歡笑之餘卻又令人感到真實得不寒而慄。

這是職場菜鳥的「夾縫」求生記;
也是逆流鮭魚的「非」勵志小說;
更是洞悉潛規則的「不」教戰手冊。


       看完本書,你可能會驚訝的發現:

A.職場好人卡領多了,你就注定當小弟!
B.嘴砲不夠看,聽懂老闆話中話才夠讚!
C.辦公室偷情最危險也最迷人!
D.上班族鳥事,沒有最慘,只有更慘!
E.以上皆是!!

 [訪問-傑洛米  我恨星期一 片段]

【Alpha心得小記】這本書的內容,最先見的是在網路上的連載。
每篇的篇幅不長,但卻字字到位,句句珠璣,尤其是在步入社會之後,更能引發上班族的共鳴。若是在平時有遇到太多辦公室難解的糾葛...看了這個作品想必也會讓人更加"心有戚戚焉"。

在訪問的過程,另外也提到了,其實在書中許多的章節、故事,都是基於真實的故事改編...至於有那些部份,就請朋友們自己去體會猜測了...(茶)

 [我恨星期一  內附人物介紹]
更多關於:傑洛米  我恨星期一 or 狡兔有三窟之 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